东船西舫悄无言

这个人很懒没介绍

【叶蓝】某叶的告白计划

今天要去见叶修。
蓝河十分紧张。不知为何,自己很期待。
走在那条林荫小道,阳光洒下,树影斑驳,照在白衣少年脸上。走到那家网吧前,蓝河再次看了一眼,确认没错,再十分谨慎地走进。在吧台前的是老板娘,一看是位长得极其干净俊俏的小男生,语气温柔了些:“上网?”“找君莫笑,叶修。”“好的,稍等。”不一会儿,叶修便来到他面前,蓝河有些小激动,叫了声“叶修?”“小蓝。”
“老板娘,出门约个会。”“去吧”
“约,约会?”叶修笑了笑:“也可以说是面基。”“叶修你!”蓝河的脸微微发红,看起来十分可爱。“小蓝,我有个很重要的事要问你。”蓝河看向他,示意他继续说。“这次待几天?”“度假,一个星期。”“哦,好的。”一个星期,一定要表白成功。叶修其实也是知道蓝河喜欢自己,两情相悦,只是担心对方有所顾虑,担心对方父母不同意。好不容易自己父母这里解决了,可不能出差错了,于是叶修就想办法让蓝河这个星期后抽几天时间带他去蓝河家做客。
计划进行地相当成功。
仅第一天,叶修就从蓝河看自己的眼神中看出了深情。
回网吧的路上。
“小蓝啊,住酒店还是网吧?”“内个,介不介意我在网吧挤挤,不好意思”“没事,我还没问你介不介意呢。网吧还有空房,老板娘新装修的客房。”“好的,谢谢。”
“内个……”
“内个……”
“你先说”叶修选择先等等,毕竟还有6天,不过,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了,他还是第一次如此不知所措。
“叶修”蓝河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“我喜欢你很久了”叶修有些惊讶,没想到是他先开的口“来这之前我做了很多准备,,我还跟我爸妈说了,把他们先搞定的”“我知道自己也许是自作多情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,很期待和你在一起……”一阵沉默,蓝河心中失望,以为叶修的不回答是拒绝,在几秒的时间,他做好了要和眼前人断绝关系,而回应他的,是一枚在额间的吻。“真是的,被你抢先了,原本要在你走的那天跟你说的,既然如此——”叶修轻轻靠近蓝河的耳朵“许博远同学,我爱你。”
随即柔软的唇瓣贴上蓝河同样柔软的唇,叶修将蓝河的头按向自己,加深了这个吻,唇瓣离开时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
“我要为你当一辈子的脸T,永远不要脸地缠着你——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